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孟根傲德報道)當清洌的井水從井口噴涌而出,圍觀的人群中爆發出了歡呼聲和掌聲,6月4日凌晨零時,自治區團委住和田地區喀克夏勒村工作組成員和村幹部一起為村裡的內機井安裝上了穩壓器,村裡的農田灌溉問題解決了。
  上周,住村工作組召集村民舉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座談會時,村民代表提出,最近村裡的內機井壞了,農田澆水不順利,這樣將影響小麥等農作物的收成。工作組立即請來供電所技術人員檢修,確定是穩壓器出現故障。
  隨後,住村工作組副組長亞森·艾力和村黨支部書記吉力力趕赴和田市購買穩壓器。6月2日、3日,3台穩壓器先後運到村裡,大家一起動手,連夜安裝完畢。村民阿不都熱合曼·艾則孜說:“工作組辦事太利索了,我打心眼裡感謝他們!”  (原標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團委住村工作組解決農田灌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