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要求 【96/10/9 黑白寫】~最新的要求 ←(點我) 晚上是本會假「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之「水域運動管理系(94.8招生)」針對第三屆學生,所結合紅十字會〝專案〞開 租屋辦「第49-50期水上安全救生員訓練班」之開訓儀式,個人同本會林大隊長、張高 西裝級救生教練及「水上安全救生團」黃團長暨各組幹部與教練們,和該係副教授戴堯種教練(剛自澎湖支會 信用卡代償轉進服務)等約30人共同列席觀禮。 個人於應邀開訓致詞當中表示,這「專案班次」之訓練,可以講經過教練們幾經反覆研商,尤在 情趣用品〝柯羅莎〞強颱侵襲的夜晚,還特別召開「幹部會議」討論拍板定案,而之所能順利舉行實因 戴 教授的穿針引線,與張高級教練的強力搓合外,最主要還是全體 租屋網教練幹部們的用心規劃,與博愛服務之意念所建立的,對於大夥們努力付出之精神,個人特別代表紅十字會感謝大家的無私奉獻。 個人說到能結合教育來精進推廣紅十字運動?面膜A是一項不可多得的歷練與經驗,我們都期待藉由紅十字會「博愛、人道與志願服務」宗旨服務,來傳授教導更多青年子弟了解災害帶來的可怕,更希望透過各項減災之教育訓練,強化民眾了解「自救、救人」的 房地產知識技能,另期待結合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協助開展現階段「備災救災」之神聖服務工作。 我們一些領導幹部們,也期許學員們能用心參與學習行列,既來之則安之,尤應適時掌握教練們給予的敦敦指導,耐心有毅力的接受各種挑戰?租屋網C由於這班次訓練期程長達四個月,為了後續因應各項評核,特由救生團於學程結束之後,還特別加開辦理總複習單元,主要目的是驗證大家學習的成效。而個人補充叮嚀,如有請假缺課一定要找教練補齊,否則無法接收測驗考證,這是總會今天下午最新的要求 酒店兼職。 剛上傳完開訓照片,要貼到那〝黑白寫〞部落格時,看到一位網友所「留下一段話←(點我) 」,特用上方那兩張圖卡的〝靜思語〞來回饋,希望好友您能了解明白與接納這人生大道理。晚了,準備收拾一下回家了,最後藉此謝謝惠淇幫我去接小孩,感恩….96/10/9(二)PM21:0 房屋二胎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