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物女的春天(≧◇≦)   ? 慈善的義工群 時間:2008/07/15 ~~今天一樣是個大熱天的~~大老遠帶丫母跑到大林醫院去看病~~ 是慈濟醫院~~所以院內有很多義工群~~看到她們那和善的笑容~~ 有什麼問題.她都會很樂意的幫助~~~就連醫生也一樣 結婚西裝..和一般的大醫院那匆忙~~草率的行事大大不同哩~~ ? 瘋狂午餐 看診完結束之後.丫母本來是很期待能在醫裡吃午餐的..但是.又突然反悔了..質 膠原蛋白疑在院內吃應該病菌多...又突然想到...院內應該會有很多素食可以吃~~到底決定的如何啊..反反覆覆的.. 後來.還是頂著大太陽到對面的自助餐吃飯.點了很多的菜色. 或許 裝潢是太熱了.我吃了幾口就沒有再吃了..而餓昏了的丫母.也被熱天氣打敗了.吃的也並不多唷... 後來.問了店員怎麼走回大林車站.想省個計程車費...雖然天氣熱..忍一下就過了. ..不過.或許我太笨了 酒店經紀.有點不相信店員指引的那條路..而走另一條路..這下子~~吃虧囉.. 和丫母討論後還是走.剛店員指的那一條路囉~~~ ? 干物女春天5四3 不過.因為前幾天下了幾天的大雨.我們走的泥地還積了些水還未乾... 不過.想起應該比剛 室內設計的還好一點囉..剛本來要硬走向水溝..哈哈..如果沒有挎過去..腳就髒掉了哩.還在那裡找鞋子囉~~ 因為.從大林到慈濟醫院的路上.有很多..不單單只是每天要往慈濟上班的護士.就連病患也知道這裡有一個便道.. 所以雖然滿地的爛妮巴.早就有人先用?花蓮民宿鴘O放在地上.好方便走過~~~ 就當丫母成功挎過去木板時.我還真有點害怕自己走的過去嗎.. 這時候.. 後頭傳來一個陌生男生的聲生.他問了一句話『我可以跟妳做朋友嗎?』『可以給我電話嗎?』 我........我一臉很錯愕的. 或許來的太突然了.我只回了『不用了』.. 頓 室內設計時心中的OS.我的春天來了厚..哈哈哈..好久沒有被搭訕了.???..還是我在家裡悶太久了..其實............. 只是當我回了不用之後.阿母開心的和他聊了幾句.(阿母真好相處...?) 拉著我們繼續往前走的..等我和丫母走到了馬路上後.我往後看.才發現那個陌生的男生為了和我講話把機車騎了下去..機?個人信貸悍o動彈不得.. 這時候的我.反而有點過意不去的問著.你沒有問題吧.我還在想要不要幫忙他推機車哩..過了一會.還好順利的騎上去了 ? 內疚 和大豬講了這一件事情後.他問我是不是很開心哩.. ??..不是哩.我說我反而很內疚?..因為我會覺得我沒有辦法幫到他. 或許...我說..那時候的男生一定會覺得很尷尬啦..因為要搭訕 591不成.反而機車深陷在泥沼裡. ..雖然好久沒有被搭訕了..雖然這個相遇沒有很浪漫.. 不過.想一想還會暗暗的偷笑哩..呵呵~~~ 沒辦法.因為我都以為被搭訕是年輕妹妹的天下才對啊..我己經邁入老輕歐巴桑的階段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