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樊雪婧通訊員郭為忠
  本報訊 昨日,記者從洛陽市住建委瞭解到,應天門環線道路工程已於1月2日正式開工,預計在今年牡丹文化節前完工。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規劃的應天門環線道路,以環島形式繞過遺址保護區,在定鼎南路和周公路交叉口分為東側環路和西側環路,方便市民和游客游覽。其中,東側環路至豫通街,西側環路至凱旋東路。環線道路全長782.5米,西側環路道路紅線寬度為25米,東側環路道路紅線寬度為20米;中州渠改線段渠長249.255米,渠道寬度為9米,與現狀中州渠寬度保持一致。改線渠道上包含兩座箱涵,長度分別為25.7米和38.2米。
  目前,現場工程施工不影響周邊道路通行,預計持續到牡丹文化節前完工。該項目建成投用後將對遺址保護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同時周邊交通也將會得到極大的改善。  (原標題:應天門環線道路工程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