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岳陽廣電志願者在認真驗票。
  
  圖為岳陽廣電志願者在引導觀眾。紅網岳陽站12月29日訊(分站記者 寧平 實習生 王琬琪)“幸福岳陽星耀巴陵”岳陽首屆萬人跨年演唱會12月26日晚在岳陽新體育中心圓滿落幕。近萬名觀眾對岳陽市廣播電視臺精心烹飪的“文化大餐贊譽有加,尤其是對岳陽廣電志願者全程服務留下了深刻印象,紛紛稱贊這是一支有凝聚力和戰鬥力隊伍。
  在岳陽新體育中心演唱會現場,從10多個檢票口到近萬個座位的寬大場內,隨處可見佩戴“岳陽廣電志願者”紅帽子的工作人員在忙裡忙外,熱情服務觀眾。本次演唱會是岳陽市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是岳陽當選全國最具幸福感城市後的年度盛事,作為承辦方岳陽市廣播電視臺,舉全台之力確保大型演唱會安全、有序、圓滿舉行。當天,台從機關部室抽出200名幹部職工放棄休息時間,但當志願者,在武警、公安人員配合下,分別負責門口檢票、場內引導、現場秩序管理等具體工作。從下午3點一直工作到晚上11點,有許多志願者忙得連晚飯也顧不上吃。晚上7點,突然颳起凜冽寒風,正是觀眾入場高峰,但志願者一直在寒風中站立4.5個小時,熱情服務觀眾,毫無怨言。
  市老乾局一干部見此情景,有感而發,對記者說,近萬名觀眾進出,現場沒有一個扯皮,沒有出一起小事故,一方面說明岳陽市民素質提高了,另一方面廣電志願者服務周到,保證了每名觀眾進出安全、有序,演唱會讓岳陽新體育中心開張開得好啊。
  台機關幹部陳球說,為廣大市民喜迎新年獻上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再苦再累也值得。  (原標題:岳陽200名廣電志願者服務演唱會獲點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