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 日前,河南省永城市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致3死5傷。事發後,網上流傳肇事者是當地一名協警,事故發生時不是酒駕就是毒駕。16日當地調查後回應:肇事者陳某非協警,目前已因酒駕被刑拘。
  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永城市芒山路中段,當時,一輛黑色轎車撞向路邊行人,致1人當場死亡,7人受傷。傷者送醫後,2人經搶救無效死亡,其餘5人傷情穩定,無生命危險。
  事發後,網友將事故現場照片發佈到網絡上。其中一張照片引起網友關註:一張疑似肇事車輛,車門玻璃已經碎掉,一件標著“XJ0058”的上衣和一頂白色警帽放在後排座上。有網友稱,肇事者為酒駕,是一名協警。還有網友稱,肇事者已經被控制,是永城市公安局的一名協警,事發時為毒駕而非酒駕。
  12月16日,永城市委、市政府通過官方網站永城網回應,事發後,永城當地成立調查組,進行事故調查。目前已經查明,肇事者陳某,男,永城市陳集鎮雙樓村人,個體戶,已經到陳集派出所投案。
  據介紹,事發當晚,肇事者陳某和永城市公安局交通協管員梁某在一起吃飯。陳某持有駕駛證,吃過飯後,他將梁某的車開走,途中發生了事故。永城市公安局通過官方微博通報稱,肇事者陳某系酒後駕駛,已因酒駕被刑拘。梁某因使用偽造機動車號牌被處以行政拘留15日、罰款5000元,並已被辭退。目前,事故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原標題:河南永城致3死5傷肇事司機非協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