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01 0外接式硬碟8:00:08 [提要]最近兩個月,煙臺芝罘區水上邊防派出所的民警,連續破獲了兩起吸毒、販毒案,抓捕犯罪嫌疑人23人,查獲各類毒品500多克。
  齊魯網濟南8月1ssd固態硬碟日訊 最近兩個月,煙臺芝罘區水上邊防派出所的民警,連續破獲了兩起吸毒、販毒案,抓捕犯罪嫌疑人23人,查獲各類毒品500多克。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報道,根據前期偵查的線索,民警來到魯東固態硬碟大學附近一棟居民樓里,這裡隱藏著一個吸毒販毒窩點。
  屋裡一男一女是販毒嫌疑人王某和李某,民警按倒李某時,發現她可能因為剛剛SD記憶卡吸過毒,還有點神智恍惚。
  民警在這間屋裡,發現了一隻很小的狗和很多吸毒用的化療飲食冰壺。
  民警從一個抽屜里搜出冰毒200多克。
  販毒嫌疑人李某:“沒有了,就是東西挺便宜的,然後我拿回來自己玩。”
  民警又從另一個房間里搜出了一些小包裝的冰毒和一袋麻黃草,總共將近300克,隨後民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7月15號,民警又找到芝罘區新橋附近的另一處吸毒窩點,從屋裡搜出大量冰毒、麻古和K粉,在一個柜子里民警還搜出兩把鋼珠槍。
  此次行動,共抓獲吸毒嫌疑人21人,繳獲冰毒500餘克,仿真槍4支。  (原標題:煙臺連破兩起吸販毒案:床底發現冰壺 柜子里搜出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