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中秋節還不見影兒,各式各樣的月餅訂購廣告就悄悄地席卷而來。網友發現,今年的廣告主打提貨卡、預付卡,並附帶上門取卡、異地提取、開化療副作用具各種發票等“你懂的”服務,而社區群、朋友圈成了誘惑腐蝕的重災區。(7月25日《人民日報》)
  中秋還遠,月餅已到,更讓人始料不及的是,公款月餅營銷還搭上了社交媒體的順風車固態硬碟,大有死灰復燃之勢。只是,試圖利用微信、QQ群暗度陳倉,連網友都看出來了,又怎能逃過監管者的眼睛?
  經驗表明,“四風”問題具有頑固性、反覆性,務必要狠抓具體、常抓不懈。從禁公款送月餅送節禮,到禁公款購買賀卡,再到禁公款送年貨,體SD記憶卡現的正是中央抓大不放小、務虛更務實的態度。
  對於某些習慣公款消費的人來說,趁賣房子早別再做“公款月餅”的夢了。
  文/歐陽金雨 圖記憶體/朱慧卿  (原標題:警惕“公款月餅”再露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