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打壓 港大校友促警務處長下台 【記者關式明/香港報導】一批香港大學學生及校友發起連署,抗議警方在 辦公室出租中國國務院副 G2000總理李克強出席港大百周年慶典時濫?買屋恅腋v,打壓學生及前來抗議的人士,侵害人權,要求警務處處 結婚長曾偉雄下台。有校友並發起本26日在校內舉行集會抗議,要求港大校長徐立之出席交?東森房屋N。 一批港大學生及校友在社交網站發起連署,23日在報章刊登,批評警方日前於李克強出席港大百周年慶典時阻 酒店工作止學生及校友示威,更無理禁錮市民,封鎖市民表達自由的權利,要求警務處處長曾偉雄下台。而港大管理層容許事件發生,並應該向 賣屋師生校友作出道歉。 連署發起人之一、95年港大學生會內務副會長陳慧敏指,至今已經收到超過1,500個簽名。他們準備在26日晚上,於港大舉行集會反思大 關鍵字行銷學發展,並邀請校長徐立之、副校長及校務委員會成員出席。 另外,一批因示威當日遭警方阻撓的港大學生和校友,成立「港大百周年關注行動」,亦發起連署行動,呼籲香港市民、學界及港 商務中心大職工聯合抗議警方的當日保安措施破壞大學獨立自主,並將於26日將請願信遞交香港警方。 關注行動強烈譴責警方濫用警權,肆意踐踏及破壞大學的獨立自主、學術和言論自由,要求警務署長交待及道歉。◇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