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與水 > 有一次,我們幾個分別了多年的同學相約去拜訪大學的老師。 > 老師很高興, > 問我們生活得怎麼樣。 > 不料, > 一句話就勾出了大家的 seo滿腹牢騷, > 大家紛紛訴說著生活的不如意: > 工作壓力大呀, 景觀設計> 生活煩惱多呀, > 做生意的商戰失利呀, > 當官的仕途受阻呀… > 彷彿大家都成了 新成屋時代的棄兒。 > 老師笑而不語, > 從廚房拿出一大堆杯子, > 擺在茶儿上。 > 這些杯子各式各樣,形態 買屋網各異, > 有瓷器的,有玻璃的,有塑膠的, > 有的杯子看起來豪華而高貴, > 有的則顯得普通而簡陋…… > 老師說: > 「大 結婚a>家都是我的學生, > 我就不把你們當客人看了。 > 你們要是渴了, > 就自己倒水喝吧。」 > 七嘴八舌,大家說得口乾舌燥了, > 便紛紛拿了自己看中?租屋網漯M子倒水喝。 > 等我們手裏都端了一杯水時, > 老師又發言了。 > 他指著茶儿上剩下的杯子說: > 「你們有沒有發現, > 你們手裏的杯子是 > 最好看最別緻的杯 結婚西裝子, > 而像這些塑膠杯沒有人選中它。」 > 當然,我們並不覺得奇怪, > 誰都希望自己拿著的是 > 一隻好看的杯子。 > 老師說:「這就是你們煩惱的根源」 > 大家需要的是水,而非杯子, 租屋網 > 但我們有意無意地會去選擇 > 漂亮的杯子。 > 這就如我們的生活---- > 如果生活是水的話, > 那麼,工作、金錢、地位 > 這些東西就是杯子, > 它們只是我們盛起生活之水的工具。 > 其實,杯子的好壞 西裝外套, > 並不影響水的品質。 > 如果將心思花在杯子上, > 大家還有心情去品嘗水的苦甜, > 這不就是自尋煩惱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