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專電 怎樣才能變得快樂?法國女人回答:“美食。”法國男人回答:“美色。”
  美國哈裡斯網上評估公司4月30日發佈一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法國女人認為“美食”能讓自己變得快樂,而男人卻認為“美色”才是快樂之源。
  這項調查顯示最受歡迎的美食依次是:巧克力、奶酪、法國傳統名菜鵝肝、貝類、草莓、牛排和麵包。其中,法國女人更偏愛巧克力和草莓,法國男人則更偏愛鵝肝和牛排。
  作為快樂催化劑,“美色”和“美食”在10分制評分系統中均獲得7.1的平均分,可謂勢均力敵。不過,法國男人給“美色”評了7.5分,法國女人卻只評了6.7分。
  如果非要在“美食”和“美色”中放棄一個,法國女人更情願放棄“美色”,法國男人則寧願捨棄“美食”。
  調查還發現,72%法國人認為,人生伴侶的性生活表現不佳是件比廚藝不佳更糟糕的事。  (原標題:女人愛美食 男人重美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