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10萬獎金吃鬼椒牛肉麵 辣到送醫院 拼10萬獎金吃鬼椒牛肉麵 辣到送醫院更新日期:2009/03/16 00:47台北市一家 房屋二胎牛肉麵專賣店,新 褐藻醣膠開幕為了促銷吸引人氣,打出了10分鐘內最快?燒烤Y完鬼椒牛肉麵,就可以獲得10萬塊獎金;參加的民眾各個卯足了勁, G2000只是還沒有拿到獎金,鬼椒牛肉麵的威力就讓人吃的滿嘴紅腫,還有人因此送醫急救。 紅通 澎湖民宿通的湯底用看的就受不了,參賽者儘管已經滿身大汗,但看到坐旁邊的喝了一大口,連猶豫都沒有,拿起碗直接咕嚕 租房子咕嚕,一臉痛苦,看來這鬼椒牛肉麵的威力肯定不容小覷,有人是拼命灌水解辣,有人是直接舉白旗放棄。 鬼椒牛肉麵的辣度直逼一百萬度,比 室內裝潢起一般辣椒醬辣度只有20萬度,可說是地獄級辣度,鼻涕流個不停,嘴巴被這嗆辣的滋味弄得又紅又腫,活像兩條香腸掛在嘴上,那還不打緊,「凍未條」的蹲在一旁狂 開幕活動吐,一臉慘白嚇的主辦單位趕緊送醫。 會這麼拼命是因為台北一家標榜鬼椒牛肉麵的專賣店,開幕期間為了促銷拉抬人氣,打出了10分鐘內最快吃完超辣鬼椒牛肉麵的參賽者,就可以獲得獎 建築設計金10萬元,許多人為了錢拼了! 第一名得主出爐,讓一旁的參賽者看的又急又氣,只是凡事還是量力而為,別還沒拿到獎金就得先掛病號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廖容瑩、何佳陽)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 婚禮佈置/03/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