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屈某某伙同徐某某等四人酒後在丰台區某歌廳滋事,在民警亮明身份後,四人將民警的執法儀摔壞並圍毆民警。近日,丰台檢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務罪批准逮捕了屈某某等四人。
  2014年1月底,女子屈某某給朋友過生日,一起在飯店吃飯過程中喝了不少酒,酒後她拉著朋友繼續去附近的歌廳唱歌。其男友徐某某聽說後,便和朋友焦某某去歌廳找她,但女友的電話一直打不通,徐某某便挨個包間找。歌廳主管看見以後,覺得這樣很影響生意,便去提醒徐某某。但徐某某非但不聽,還和主管理論起來,緊接著就開始打罵。聚集的人越來越多,前臺便報警了。
  丁警官和段警官隨後來到現場,在出示證件並表示正在執法後,屈某某反而大鬧起來,她不停拉扯民警,甚至將民警的執法記錄儀摔壞。緊接著,原本和屈某某一起唱歌的鄭某某,以及和徐某某一起來的朋友也開始毆打民警和服務員,最終造成丁警官輕微傷,段警官和歌廳員工不同程度的傷害。最後,民警打電話請求警力支援,才將四人制服。  (原標題:四名醉漢歌廳滋事圍毆民警摔執法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