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太原3月17日電 (劉小紅)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17日對外通報稱,該局成功破獲一起特大詐騙案,抓獲犯罪嫌疑人武某(男,53歲,臨汾堯都區人),涉案金額4000萬元。
  2014年1月,忻州市公安局刑偵支隊接到受害人王某報案稱:2009年至2013年間,武某以在部隊有關係能幫助購買部隊的地皮為由,先後向其騙取4000萬元。
  接報後,刑偵支隊立即開展調查工作,並於2月21日立案偵查。經過二十多天的縝密偵查,於3月11日發現犯罪嫌疑人武某在太原露面。刑偵支隊立即組織精幹警力,由技偵支隊民警協同前往進行抓捕。
  由於犯罪嫌疑人武某租住的太原市小店區平陽路某小區樓房密集,人員結構複雜,小區出口四通八達,且緊鄰街面,嫌疑人隨時都有逃跑的可能。抓捕民警經過一晝夜的蹲守,於3月12日中午在犯罪嫌疑人武某租住房屋內將其一舉抓獲,並立即押解回忻州進行突審。
  經審訊,該武對其詐騙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完)
(原標題:山西男子以“幫他人購買部隊土地”詐騙4000萬)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