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唐瓊)本周五上午,本報律師團將走進丰台區右安門街道玉林西里社區,為居民奉上一場以“國五條對二手房買賣的影響”為主題的法律講座,並現場解答居民提出的法律問題。
  繼陸續走進丰台地區的多個街道社區後,本周律師團將在右安門街道玉林西里社區開講。“以前請律師到社區里來講過老年人財產處置、繼承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識,效果非常好,居民反響也熱烈。這次又把律師請來給居民講國五條對二手房買賣的影響相關問題,預告剛出,報名情況就十分火爆了。”得知律師團要進社區講座,街道司法所的工作人員表示了歡迎。
  經過多方徵詢,本次走進社區的民博律師事務所將講座的主題定為“國五條對二手房買賣的影響”。主講徐昊律師表示,居民願意聽,我們也願意給居民講,希望能夠通過講座,解決居民的實際問題。
  今後,京華律師團將繼續每周走進一個社區,進行義務講座及現場咨詢。有對此活動感興趣的社區,可發郵件到jhlvt@sina.com報名。
  主題:國五條對二手房買賣的影響
  主講:民博律師事務所徐昊律師
  答疑:王天明、楊軼
  地點:右安門街道玉林西里社區
  時間:2月28日(周五)上午9點30分  (原標題:律師團進社區講二手房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