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印度國防預算室內設計吃緊 推遲主要軍備採購項目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孫洋):印度國防部日前表示由於國防預算緊張,目前已開展的主要採購支票借款項目都將被推遲,其中包括價值高達上百億美元的、印度從法國購買“陣風”戰機的計劃。
  印度國防部長安東尼在參加“第8屆印度陸海軍裝備防務展”時向媒體表示,由於本財年的國防預算花費已經超過九成,國防部現已開展的主要軍備採購項目將被推遲到今年4-5月印度大選後繼續進行。印度原計劃斥資近200億美元從法國購置126架“陣風”戰鬥機的計劃也因抗癌食物有哪些此被迫擱置。據瞭解,印度與法國早在2012年就已經確定購買意向,但由於雙方就交付時間和方式上難以達成一致,購機協議一直未能敲定。
  除了“陣風”戰機計劃之外,安東尼還透露,對於涉及賄賂醜聞的直升機採購案的調查工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他表示,國防部決婚禮顧問師培訓班不姑息任何在軍購過程中出現的瀆職和腐敗問題。由於涉嫌高達6800萬美元的回扣,印度政府今年初宣佈取消2010年與意大利阿古斯塔·韋斯特蘭公司簽署的價值7.6億美元的直升機採購合同。近年來,由於不斷受到腐敗醜聞的影響,再加上盧比貶值削弱國防預算購買力,印度軍備採購的速度大不如前。從這幾天在新德里舉辦的防務展來看,雖然眾多國際知名軍火大牌都對印度表現出積極的興趣,但目前尚未有“大單”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