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宿某某伙同高某、何某通過手機聊天軟件聚賭,併為前來賭博的人員提供專業賭具和賭博場所,警方在現場搜出賭資5萬餘元。日前,丰台檢察院以涉嫌賭博罪批准逮捕了宿某某和何某,高某仍在抓捕中。
  女子宿某某就職於北京某教育機構從事教育培訓工作。其男朋友高某曾在澳門賭博,欠下巨額債款。為了掙錢還債,他們就仿照澳門賭場“德州撲克”的玩法設置賭局。高某先租下了丰台區一間房子作為賭博場所,置備了專業的賭桌,還挑選了工作人員。高某女朋友宿某某則負責通過手機聊天軟件招徠賭客,他們的朋友何某則負責看管賭場。
  從今年年初開始,宿某某聽從男朋友的安排,在自己培訓工作之餘,利用手機聊天軟件廣泛撒網招徠賭客,她謊稱賭場中有很多不會玩牌的,可以掙大錢來吸引賭客。今年9月8日,經舉報,丰台警方連夜端掉了這一賭博窩點,宿某某和何某被抓獲歸案,而高某逃脫。  (原標題:利用手機聊天軟件情侶開賭場被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