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梁爽 通訊員msata胡瑋 王煒)昨天,沌口公安分局通報,打掉一個涉及近200人的特大傳銷團夥,涉案金額達500餘萬元。該團夥里不少人都是一家人,有個家庭的二十多口人都“淪陷”了,其中還有未滿月的嬰兒。
  近來,警方不斷接到群眾舉報,稱親友被騙到武漢一家名叫“1048陽光工程”的公司搞傳銷。其中一個傳銷客反映,當初繳了3980元的入門費後“上班”,被公司要求發展下線,每筆業務提成20%。該公司總經理李某還聲稱,公司老總王某隻花3年就做了負債整合600份業務,提成高達1040萬元!
  經過3個月暗中偵查發現,傳銷窩點分佈在陽光城、綠島花園等小區,傳銷客上有六十房屋二胎多歲的爹爹,下有未滿月的嬰兒。案件涉及近200人,租住了56套房屋。
  11月20日,警方收網,控制該團夥7名骨幹。總經理李某供認,她去年在網上認識了男友王某。王某自稱是“1048陽光工程”的老總之一,邀請李某來漢加入自己的事業。系統家具李某自己繳納69800元,還通過不斷忽悠親友來漢,逐步做到了組長、主任、總經理。
  民警介紹,這種新型傳銷組織具有很大的迷惑性,員工需要繳納一定的食宿費用,每天還要寫日記回顧工作成果,成績太差的還要被“勸返”,有競爭壓力。每個月定時發放工資,有專門的培訓講師、採購總管等,乍一看和正常公司無異。  (原標題:傳銷團夥哄來一家老小二十msata多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