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17心情在「西藏生死書」的書中有一段話: 1. 我走上街,人行道上有一個洞, 我掉了進去。 我迷失了…..我絕望了。 這不是我的錯室內設計,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 2. 我走上同一條街,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假裝沒看見,還是掉了進去。 我不相信我居然會掉在同樣的地方裝潢 這不是我的錯,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 3. 我走上同一條街,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看到它在那兒,但還是掉了進去……. 這是室內裝潢一種習氣。我知道我在那兒。 這是我的錯,我立刻爬了出來。 4. 我走上同一條街,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繞道而過。 5. 我走上另一條室內設計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