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隨便寫寫時空距離一時錯覺買屋..............物換星移此時已不是澎湖民宿在異鄉調適生活調適工作&環境另一個情趣用品方向是否開始蘊釀呢?人生追求只為了澎湖民宿過完花蓮民宿.................................看房子.................................土地買賣....這一輩子 
酒店經紀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小名只要天氣變化的太大就容易覺得頭暈(感覺房子會自己轉圈圈的那種)最近除了頭暈外澎湖民宿        肩膀酸痛           兩腿無力燒烤             疲倦想睡....反正就是覺得渾身不對勁啦今天早上在賴床烤肉食材時聽到母親喊著"盟奇       盟奇卡僅key來甲奔喔"<翻譯成國語就是燒烤          罔市罔市趕緊起來吃飯喔>我:你在叫誰ㄚ母親:叫你ㄚ宿霧     以後你就叫盟奇            盟奇盟奇就是       青菜歐北巴里島奇(隨便養養)的意思          這樣看你身體會不會好起來 我:厚~~不要亂改人家的名字啦 母親: 這是我想很馬爾地夫久才決定的名字       本來想叫你"來福"的說    我:"來福"是對面阿姨養的狗耶母親:小額信貸我就是怕來福搞不清楚       所以我才決定叫你盟奇嘛我的媽ㄚ真是服了你了個人信貸                        
信用貸款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級長官的....殷殷 (來陰的...) 關切我是個講求公平的人但是有許多人真的相當奇怪做什麼事情都是要....攀關係拜室內裝潢託....民意代表們....各個機關高級長官們....醫療不是政治醫療是務實工作 .... 絕非政治 ~ 空包彈理論健保局有住設計裝潢院規範條例.....醫學是講求科學證據....不講政治的醫療倫理下....販夫走卒王公國戚皆是人人平等唉....醫院又在度系統傢俱小月了....總額做超過啦醫生的配額早就貢獻給重症的病人....用光光了這下子...只好強迫休假.....所有人都要彈性休系統家具假放時數今日特休....日日特休....直到下一次的配額再入庫....唉....我又要唉一聲....這種體制下的醫療.... 真的景觀設計令人擔憂目前尚未危及生命....但是需要接受進一步檢查的病人們....你們就忍一忍喔....等配額下來了....醫生有錢了建築設計....就可以安排檢查....安排開刀....但是....要預約喔....因為配額實在不多ㄋㄟ.....400萬500萬很多嗎... 病人很借貸快就花光光了.... 台灣人們...大家要一起忍一忍喔....唉唉唉唉唉....................... 現在的醫生....真的有夠票貼窮....配額做超過....要扣錢....配額做不夠....P.P.F就少....家裡的老小....都要吃飯生活ㄋㄚ..... 
宿霧

vljdezqxtm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